红豆小姨妈

写过的故事皆是真心。
谢谢,抱歉,祝好❤️

第七年的信 (4)

  • 现实延伸 

  • 半架空/半娱乐圈,重逢 

  • 请勿上升真人

 

 

Chapter  4

 

 

 

 中秋前后是北平最美丽的时候,老舍曾在《四世同堂》里这么写到。

 

在易烊千玺的印象里,北京的秋天是金色和红色的,落满银杏叶的街上,斑驳着每年最后一抹温暖的阳光。

 

可惜那时并没有给他太多心思来感受不同时节的美丽,工作的时候变身成空中飞人,东南西北满中国跑,回到学生的角色,又只能像挤牙膏一样把空闲时间全拿去补习,所以他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用来感叹,用来慵懒。

 

「我到北京了」

 

收件人一栏写着‘妈妈’,易烊千玺按下发送,拖着行李箱走出了首都机场。

 

车窗外的天色早已变暗,十月末的风也带着初冬的寒意,渐行渐远的机场上空又飞走了一架飞机,慢慢的,只能瞧见几个光点,在夜空里明了又暗。

 

易烊千玺靠着椅背,望着窗外那架飞走的飞机出神,司机师傅跟他搭了两句话,见他没应,也就没再说下去。

 

湖南几乎是没有春天和秋天的,热的时候闷燥得要命,可一要冷起来,连个过渡的阶段都吝啬,又湿又冷,冷到骨子里。

 

易烊千玺很能适应湖南的天气,被拉快的季节也拉快了他偶尔不自觉想感时伤怀的情绪,冷就彻彻底底的冷,也好彻彻底底的痛,等寒意从四周向自己侵袭而来,便不再有心思在入睡前,回忆早已成为黑白的过往。

 

或许是近乡情怯,现在他回来了,却也无法用暌违数载的思念,来拥抱这座城市。

 

*

 

“哥哥!”

 

早就在小区门口等着的少年穿着棒球外套,见到易烊千玺就乐得冲过去攀上他的脖子,楞是把易烊千玺撞得往后一个趔趄。

 

“高中生了还这么毛躁。”易烊千玺笑着摸摸弟弟的头,后者抱着他蹦跶了两下,就主动将他的行李抢了过来,笑意都还没收住,就举着手表埋怨,“你瞅瞅,都快十点了!要是你同意让我去接你,这会儿肯定早到家了!”

 

“无照驾驶,你有胆儿开,我可没胆儿坐。”易烊千玺也不和他争,同他并肩慢慢走着,又停下来,“让哥哥好好瞧瞧。”

 

易烊千玺故皱眉头,作出一副打量的样子,“糟糕……我们楠楠怎么越来越帅了?”

 

结果遭了一记喜形于色的大白眼,“喂,你也说我是高中生了,能别老叫我小名么!”

 

易烊千玺见到弟弟后心情着实宽松了些,也有了开玩笑的心情,“一日为弟,永无翻身之日,改不了口了。”

 

楠楠不屑的觑了他一眼,表示‘我这个大人才懒得跟你计较’,易烊千玺想起小时候他生气时嘴巴撅上天的模样,噗嗤一声,拍了拍他的头。

 

心情一路放松的回到家,和妈妈久违的拥抱,易烊千玺刚松开怀抱,却看见客厅里还坐着另一个人。 

 

 “别来无恙啊,千玺。”客厅里,王俊凯目光清亮,笑盈盈的看着自己。

 

嘴角弯着的弧度一点点平了下来,易烊千玺僵在原地,连带着重逢的温情,全都戛然而止了。

 

眼前的这人应该西装革履的出现在各种聚集着闪光灯的场合,而不是穿着休闲的套头毛衣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。

 

易烊千玺不懂为什么此时此刻,王俊凯会出现在自己的家里,而他出现在这里,又是为什么。

 

「既然我已经找到你了,以后,多得是机会」

 

耳边蓦地的回响起这句话,易烊千玺眉心紧了紧,某些细微的、令他警惕的想法在脑海里一闪而过,可惜他没有抓住。

 

视线定格在王俊凯身上,他看着他的笑容,表情凝了下来。

 

 “surprise!”楠楠双手朝王俊凯张开,回头对易烊千玺哇哦了一声。

 

“来,我去把菜热一热,咱们可以开饭了!”易妈妈顾不上微微湿润的眼眶,走到餐桌前将一盘盘菜端进厨房加热,出来见易烊千玺还站在原地,又喊了他一声:“愣着干嘛!叫小凯一起吃饭啊!”

 

易烊千玺看着对面笑得眼角弯弯的王俊凯,“他来这里干什么。”

 

“你这孩子……表情是要吓死谁!”给每个人的饭碗里添了饭,易妈妈低着喉咙骂了易烊千玺一句,又对王俊凯笑笑,“甭理他,过来坐,阿姨把你喜欢的菜都搁这儿!”

 

“谢谢阿姨。”王俊凯礼貌的笑道,绕过茶几走向易烊千玺,看着他,“千玺他大概还在倒时差吧。”

 

王俊凯脸上的笑容依旧礼貌而随和,但每朝易烊千玺走近一步,都会让易烊千玺觉得压抑无比,那双眸子里透出来的光,是森冷却又是灼热的。

 

“从长沙飞过来要倒什么时差啊,我看他八成是闹觉了。”父母都是这样,虽说嘴上都是骂着,但语气里满满全是宠爱和心疼。

 

王俊凯走到了易烊千玺面前,低眸与他的视线相接。虽然两人之间隔得并不算太近,但易烊千玺却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的压迫感,逼近得让人无法忽视。

 

然而,只是一瞬间,那股感觉就消失了,就见他望着自己咧嘴笑道,“我可能真是饿迷糊了,刚突然就忘记你早已经回国了的这件事儿了。”

 

还不待易烊千玺开口,王俊凯便从他身侧走过,“好香啊~”

 

回头,这人正对自己的妈的手艺赞不绝口,从表情到语气,无一不自然,哄得妈妈脸都要红了。易烊千玺看着,不自觉拢起了眉心。

 

“小凯哥哥把晚上的通告全推了,就为了等你回来一起吃饭!”楠楠从冰箱里拿出一大瓶牛奶,撞了撞易烊千玺的肩膀,又对他小声鄙夷道:“哪像我们的爹啊,明知道你今晚要回来,这会儿都还在忙工作。”

 

闻言,易烊千玺看着饭桌那头的人迟疑了会儿,易妈妈催促他俩赶紧过来吃饭不然又凉了,他才暂时放下了心中的疑虑,跟着楠楠走了过去,坐下便问:“爸最近很忙?”

 

“忙啊,有时候都没回家的。”楠楠给空杯子里满上牛奶,“所以说,哥,长兄如父,你回来后我那些缺失的父爱就有着落啦!”

 

“楠楠。”王俊凯突然偏头,问道,“我对你不好吗?”

 

“好——”楠楠回答得没有半秒犹豫,但一想到自己左边还坐着从进门后就有点低气压的亲哥,那个‘啊’字就被噎在了喉咙里。

 

王俊凯见易烊千玺望着自己不说话,连筷子都没动,便从一盘糖醋肉中夹了一块松软厚实的肉块儿放进他的碗里,笑着解释道:“我可没有跟你抢弟弟的意思。就是觉着我们这么久没见,你也不跟我说说话,有点儿……”

 

字里行间还透着明显委屈的意思。

 

“就是啊哥哥。”楠楠附和着,又凑近王俊凯,笑嘻嘻的帮他亲哥说话,“我哥八成真的闹觉了,要不就是突然见到好哥们儿,害羞啦。”

 

“楠楠。”易烊千玺严肃的低声呵止,那小少年瘪瘪嘴,朝嘴里塞了一口饭,吃得香香。

 

“千玺,俊凯是特意过来看你的。”易妈妈放下碗筷,“可你再瞧瞧你这态度,合适吗?” 

 

易妈妈和楠楠都把视线对着易烊千玺,自然就没瞧见,王俊凯朝他抬眉挑衅的模样。

 

“不要紧的阿姨。”王俊凯带着歉意的笑道,“我本来也只是想给千玺个惊喜,是我考虑不周,忘记了他坐飞机回来会累。”

 

 “你再这么客气,阿姨以后可不欢迎你了啊。”易妈妈佯恼的看着王俊凯,又朝易烊千玺使了个眼色。

 

易烊千玺沉默了会儿,举起跟前盛满牛奶的玻璃杯,对王俊凯说,“谢谢,这么忙还过来看我。”

 

虽然不知道王俊凯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但显然妈妈和弟弟是不知道自己与王俊凯之间的事情的。易烊千玺以前就没打算告诉家人,现在更没这个打算。他现在能做的,就是在弄清王俊凯的意图之前,把这餐接风洗尘的饭好好吃下去。

 

王俊凯举杯与易烊千玺相碰,若有所指的笑了,“我们什么交情,还用得着谢字。”

 

易烊千玺不语,低头拿起筷子,夹起王俊凯先前夹到自己碗里的菜,放进嘴里,不紧不慢的嚼着。

 

王俊凯看着他,笑容顷刻暗了下去,握着杯子的手也忘了松开。

 

今晚在见到易烊千玺之后感受到的所有快意,竟在此刻,因为易烊千玺刚才的举动而瞬间消退,直至他所有自恃的骄傲都溃不成军。

 

易烊千玺那样对你,你却还为他无心的举动心生涟漪。

 

王俊凯,你说你可不可笑。

 

 

“阿姨,上次我跟您说要帮千玺找房子的事情,已经找好了。”王俊凯忽然开口,对易妈妈说。

 

易烊千玺凝眉,“什么房子?”

 

“阿姨来跟你说吧。”

 

不得、不该的情感只是游走了一瞬,王俊凯有的是经年累月愈来愈稳的分辨力和理性,他能控制住刚才心里所有可笑的想法,更不可能忘记自己的目的。

 

“小凯上回跟我说,你刚北京肯定有很多不方便,现在多得是记者想采访你,前段时间居然还有人找到了小区里。”易妈妈正色道,有些无奈,“其实你刚回来,我哪舍得你到外面去住啊,这样的事儿咱们以前也不是没见过,我跟你爸倒是不怕,就怕你这性格,发生一点儿事都会冲出来保护我们,把所有压力都一肩挑。

 

“你从以前就总是这样……”易妈妈的声音哽咽了起来,她顿了顿,又道:“我跟你爸再三考虑,觉得小凯说得有道理,我……”

 

“妈。”易烊千玺打断她,他怎么会不知道自己的妈妈再想些什么呢,只是——“可我这次回来,就是为了你们。”

 

不容置疑的坚定,心无旁骛的目标,易烊千玺表达得清清楚楚。

 

坐在斜对面的王俊凯也听得清清楚楚。

 

易烊千玺回北京只是因为想保护家人,这点王俊凯一直都知道的。

 

那现在,为什么像是一根针扎进了肉里,抽出来连伤口都看不见,却还是觉得刺痛?

 

“那就更不能住在家里了。”王俊凯低声道。

 

对面的目光移了过来,王俊凯不偏不倚的对上,“记者们为什么会来?为什么会找到你的家人?又为什么要找你的家人?”

 

他弯着唇,帮易烊千玺回答:

 

“千玺你忘了,你本身才是所有事情的根源。”

 

 

*

 

这里的楼层不高,只能看见小区里蜿蜒的石子路,每隔几米,草地上就有一盏球形路灯,朦胧的光晕远不及远处的高楼明亮。

 

 “我不会搬出去住的。”易烊千玺推开阳台上的窗户,映入眼帘的夜色幽静。

 

阳台的灯坏了,借着客厅透进来的薄弱微光,隐约瞧见易烊千玺旁边的透明窗户上,印着王俊凯俊朗的五官轮廓。

 

“可以啊。”王俊凯笑着说,“相比几年前,就现在这点记者,你根本不会放在心上吧。”

 

易烊千玺把头侧了过来,“王俊凯。”

 

王俊凯以为易烊千玺是想质问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家里,不料他只是平静的问:“你到底还想要什么?”

 

这人身上就是有这样令人讨厌的力量,你掏心掏肺,你步步为营,他都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。

 

“你能给我什么?”王俊凯冷笑着说。

 

“在湖南的时候你说,‘以后多的是机会’,这就是你现在站在这儿的原因?”易烊千玺的眸子是和夜色一样模糊的黑色,“明天,后天,下个月,或者是某个我猜不到的时间,你是不是又会像今天这样,突然出现在我面前?”

 

夜风从易烊千玺的额前吹过,也吹到了王俊凯的脸上,细碎的刘海软软的摇晃着。

 

“真聪明。”王俊凯挑着眉,“但是你猜错了。”

 

易烊千转身与月光相背,只有那双总是温温浅浅的眸子,能清晰的看见里面透出来的诚恳——

 

“那么可不可以请你告诉我,那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睛,王俊凯忽然就觉得,自己不想再在这里待下去了。

 

面对一个捂不热也凉不透的人,做什么,都没有意义。

 

“过两天去新公寓看看。”

 

王俊凯淡淡的说,不再看易烊千玺一眼,径自回到客厅,与易母告别,拿起外套便离开了。

 

 

*

 

 

想要在三环内找一个地段好,交通便利,能满足所有生活需求,环境清幽又能避开媒体的追踪范围公寓区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喻子扬做到了。

 

“千玺哥你快试试这沙发!”喻子扬刚走进客厅,一屁股坐进了蓬松的米色沙发垫里,抱着软枕自我满足,“哇塞……我都要成我自己的粉丝了!”

 

这间公寓的面积不算大,三室一厅,装修走得是美式的简约风,白、灰、蓝、为主,以黑色的线条勾勒,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方、素净。

 

易烊千玺对喻子扬笑了一下,放下行李,四处打量了几眼,走进厨房看了看,出来对喻子扬说:“嗯,挺好的。”

 

“真的啊?”喻子扬立马翻身坐起,见易烊千玺点头,才松了口气,“老大,我终于圆满完成任务了……”

 

来这里的时候,易烊千玺发现公寓旁边有一处小小的公园,以后没事的时候可以上那走走。这一带大型超市不多,小区里就有百货超市,附近也有许多小饭馆儿,方便他偶尔想偷个懒。

 

厨房该有的设备都有,他不需要购置。冰箱不大,但装满的话也足够他一个人吃上一周不止。水电暖气一应俱全,总的来说,这套房已经很不错了。

 

“那千玺哥,你先收拾着,没事儿的时候可以去附近走动走动,熟悉下新环境。你放心,暂时不会有人找到这里来。”喻子扬说着整了整身上的外套,“老大要我转告你,晚点有空的话他会来这边看你的,等会儿还有个节目要录,我得赶过去帮忙,就先走啦。”

 

“好。”易烊千玺送喻子扬到玄关处,“辛苦你了。”

 

“甭客气!”喻子扬换好鞋,握上门把又想起一件事,指着门锁对易烊千玺说:“这锁儿是新换的,密码我把它设成了181818,你待会儿记得重置哈!”

 

“好。”易烊千玺应道,刚准备关门,喻子扬突然又从门缝里冒出头来,多亏易烊千玺眼明手快,才没有夹住他的脖子。

 

“还有就是……”喻子扬犹豫了会儿,还是把门拉开,站到易烊千玺面前,特别认真的说,“其实我老大,就是俊凯哥,他人挺好的……真的。”

 

易烊千玺被他忽然冒出的这么一句弄得有些糊涂,“什么?”

 

“哎呀!”喻子扬挠挠头,脸上写满了纠结,最后重重的叹了口气,伸出根手指头敲了敲自己的脑袋瓜子,“他可能就是这里不大好,有点……幼稚!对,就是幼稚!”

 

“啊?”看着喻子扬时而欲言又止,时而莫名干着急的模样,易烊千玺有些失笑。

 

“反正、反正以后要有什么事儿让你为难了,你可千万别怪他。”有些话喻子扬不能说,只能丧着气跟易烊千玺解释,“那其实都不是他本意。”

 

易烊千玺半天没搞清喻子扬想表达的意思,但自己要一直不说‘好’的话,估计他会被自己给纠结死,于是便笑着说:“我明白。”

 

喻子扬这才落了心,操着悲壮的表情走了。

 

 

 

把带过来的东西都安置好,易烊千玺去楼下买了些食物和日用品,回到家随便煮了碗面应付午餐,便坐到沙发上打开了电视。

 

这个时间段,不是新闻就是无聊的连续剧,一个个台调过去,最后停在了音乐频道,某位他叫不出名字的钢琴家,正坐在舞台中央沉醉的弹奏着世界名曲。

 

不知是吃饱了犯困,还是这钢琴曲美妙到催眠,易烊千玺靠着沙发背,闭上了眼。

 

当黑暗袭来时,他的脑海里游过这几日发生的许多画面。

 

他想起,那日王俊凯离开家后,楠楠跑来和自己睡觉,两人看着黑黢黢的天花板聊了很久,后来不晓得怎么就聊到了王俊凯。

 

他至今都清楚的记得楠楠那晚说过的,关于王俊凯的每一句话。

 

「我决定坦白从宽,你在湖南的事儿是我告诉小凯哥哥的……别打我别打我!我发誓我真的是说漏嘴啊!」

 

「不过你今天会回来的这件事儿,是我故意告诉他的。」

 

「我不忍心啊!你,他,还有源源哥哥,以前玩得那么好,但你硬要瞒着他们,这几年我都憋死了。」

 

「……你走后,他还是每年都来看我们,不管他有多忙。有时候实在抽不出时间,他就会让助理过来,然后给我带了好多书和好吃的,给爸妈送了很多保健品。」

 

「是他不让我告诉你的啊!他说,要是你知道有人替你照顾我们的话,就不会老记挂着我们,这样一来,你以后肯定不会再回北京了……可我想要你回来。」

 

「你们是太多年没联系生疏了吗?但是他对我一直像你对我一样好啊。」

 

「嘿我说易烊千玺!你能不能别老把我当小孩儿啊?我也有心的,别人是真心还是假意,我都感受得到。」

 

脑子混乱了很多天,别人口中的王俊凯,自己眼里的王俊凯,易烊千玺已经分辨不出他到底是什么模样了。

 

于是在自己还没想明白到底情况下,心也乱了,头也热了,妈妈的苦口婆心也听了进去,就拎着行李来到了王俊凯给自己找的公寓里。

 

记得单线条的王源说过,如果发现自己什么事儿也干不下去,方向也找不到,就去看场电影,也许里面的故事会教你怎么做。

 

易烊千玺想,现在的自己似乎有点像王源说的这种情况,他张开眼,去卧室里随便拿了件外套。

 

在等待电梯上升到12楼的期间,易烊千玺想起喻子扬临走时交代自己记得改密码锁的事儿,遂又走回了门前。

 

密码还是设六位吧,指纹就不录了,万一爸妈和弟弟想过来看他,他又不在家,他们会进不来。

 

设个什么密码呢……易烊千玺的手指停留在触摸键上,思索了会儿,按下了六个数字。

 

 

走过小区外的公园,易烊千玺去了附近最近的一家电影院。

 

北京的空气质量算不上好,出门前他特意戴上了口罩。他习惯把帽檐压低,拿着排片表在售票窗前排着队。

 

一部动画片,三部爱情片,一部喜剧,一部悬疑。

 

他在排队的时候看完了每部电影的简介,自己早已过了爱看动画片的年龄,喜剧也没有想看的欲望,爱情片更是没兴趣,于是用排除法,他选择看那部悬疑片。

 

结果即将轮到他买票的时候,站在前头的一对情侣就起了争执。

 

“你笑点都成‘凹’字了还看什么喜剧啊,不管!我就要看《心恋》!”女生坚持要看爱情片。

 

“嘁,你不就为了看那谁吗,有啥好看的啊,丫还没我帅呢!”男生也不退让,坚持要看另一部喜剧片。

 

两人吵吵闹闹争个没停,好在下午来看电影的人不多,不然没人愿意让他们占着大家的时间去吵架。

 

易烊千玺看着他们你一言我一句,谁都不退让的两个背影,觉得有点好笑,然后存在记忆海里的画面,不打招呼的就飘了出来。

 

他恍惚着恍惚着,电影院的格局和装饰就开始模糊,重叠而上的,是另一家电影院的模样,而那男女的身影也渐渐被两个穿着短袖T恤的,细瘦的身影覆盖。

 

外面的街上人潮汹涌,骄阳当头。

那时不是枫叶如火的秋,是有着清甜果香的盛夏。

空气里都是新鲜、青涩的味道。

 

……

 

「好不容易出来看场电影,你就满足我这个小小小小的要求吧,拜托啦~~」

 

王俊凯趴在黑色理石铺成的桌面上软软的耍赖,瘦削的下巴尖儿在他想看的电影宣传海报上戳啊戳,海报上是穿着精致礼服的俊男美女,站在最中间的女一号,是他的女神杨幂,海报正中央写着片名——《小时代4:灵魂尽头》

 

「NO,说好了要看《煎饼侠》的。」易烊千玺不吃他这一套,浑身上下的透着四个字,铁面无私。

 

「下回你想看什么我都请你!」王俊凯立起脑袋,郑重的保证道。

 

易烊千玺想都没想的摇头,变着调子拉长音:「煎——饼——侠——」

 

「喂。」王俊凯一把搂过易烊千玺的脖子,换上一副拽拽的模样,「算我求你咯?」

 

少年的清爽气息,和令人感到焦躁的心跳,随之靠近。

 

「……你去买两瓶饮料,我就答应——」易烊千玺话音还没落,王俊凯就松开他跑走了,还一跑三回头的问:「快说你要喝什么!」

 

谁知五分钟后,当王俊凯满心欢喜的两手各捧着一杯饮料跑回来,易烊千玺就坐在电影入口旁的椅子上,捏着两张电影票的一角,朝他得意的晃了起来。

 

上头赫然写着片名,煎饼侠。

 

当时把王俊凯气得,差点就把两杯饮料都给扔了。

 

易烊千玺还记得很清楚,那时电影院放着的歌,是某部影片的主题曲,脑中闪过的画面是穿着白衬衣的男生,骑着自行车,穿梭在小镇的人流里。

 

“您好,请问想看什么?”甜美的女生,弯弯的笑眼,礼貌的问易烊千玺。

 

怒气冲冲的少年从眼前消失不见,易烊千玺回过神,才发现刚才的那对斗嘴的男女已经离开。

 

年轻漂亮的售票员又问了易烊千玺一次,“先生,请问您要看什么电影?” 

 

 “你好。”他笑着点头示意,朝柜台走近了些,“3点40的那场,心恋。”

 

大概是亏欠你太多,从前没能陪你看的爱情电影,也只好趁你不在的时候,还给你。

 

-

 

走出电影院的时候,才下午五点半,但天已经快黑了。

 

他果然对爱情电影没什么兴趣,看了两小时也说不出内容是什么。还好那时没有陪王俊凯看小时代,不然他回头和自己讨论剧情,一句话都说不上的话,王俊凯八成又会黑脸。

 

思及此,易烊千玺蓦地笑了出来。

原来不管怎么痛,想到他的时候,心里还是会变得柔软。

 

 

舒了一口气,易烊千玺站在街头,感受着这座城市给他的陌生而熟悉的气息,他发现自己回来后,还没有好好看过这座城市。

 

墨蓝色的天空,宽敞的街道,熙攘的人流,有人在过马路,有人在等红灯,歇歇走走,但始终没有人停下脚步。

 

车流量因撞上了下班高峰期,一下子增大了不少,开始变得拥堵起来。易烊千玺看得发怔的时候,红色的车尾灯和亮起来的街灯就糊成了一个又一个光圈,填满了视野。

 

手机突然震动了,易烊千玺连来人是谁都没看,就划开了接听。

 

“在哪。”低沉的,压着不耐的声音,王俊凯问。

 

“刚看完电影。”易烊千玺轻轻拉下口罩的一角,“准备回来了。”

 

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有些没想到,停了一秒才道:“我倒没想到你有这兴致,还以为你跑回去了。”

 

斑马线那头的路灯亮了,易烊千玺跟着人群走过去,“有事吗?”

 

“我到公寓了。”王俊凯也不绕弯,“密码错误,进不去。”

 

“哦。”易烊千玺走到一边的路旁等计程车,“密码我给换了。”

 

“多少。”

 

“楠楠的出生年月日。”

 

很久很久,电话那头没有任何声音,易烊千玺以为是街上的嘈杂声太大,才没有听见王俊凯的声音。

 

“你刚刚有说……”

 

滴——门锁被打开的电子音从听筒里传了出来。

 

同一时间,易烊千玺也听见王俊凯说,“门开了。”

 

-

 

演员的工作就是扮演不同的人,不同的职业,不同的生活。可万一入戏太深,往往会分不清哪个才是真正的自己。

 

这种时候,你就需要放空,抽离,再放空。那么找回自己,就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。

 

十五岁到二十七岁,男孩儿早变成了男子汉,小孩儿却只是长成了大一点的小孩儿。

 

喻子扬有句胡话说得很对。

 

王俊凯这个人,其实有点幼稚。


 

 

 

Tbc

 

 

 

 

热度(3187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豆小姨妈 | Powered by LOFTER